中國時報【黃雯犀、林志勳、吳禮強╱北京報導】



五月天鳥巢演唱會落幕,籌辦女神卡卡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公司Live Nation,3月在倫敦看過五月天「Just Rock it」演唱會,前晚到鳥巢看「諾亞方舟」演唱會,深受感動,計畫代理進軍歐美。相信音樂營運長謝芝芬昨說,確實可能合作。

唱〈憨人〉獻過世奶奶

五月天兩晚撼動20萬人,演唱會最後先唱國語版〈憨人〉給北京粉絲,又唱一遍台語版給天上的奶奶,「從小我爺爺、奶奶教我台語,所以我寫了很多台語歌」,他8年前到北京宣傳時,接到奶奶去世消息,急著訂機票回家,但爺爺說:「沒關係,你好好做完事情再回來,奶奶會知道。」於是他留下宣傳,「我上通告說說笑笑,天暗了,我沒辦法不想奶奶,我一直沒有忘記她。」他父母這次率親友團到場,他相信奶奶也來了。

小怪獸凌晨卡位搶首飾

女神卡卡今晚起在香港舉辦4場演唱會,1日凌晨4點就有小怪獸在演唱會地點亞洲博覽館前排隊,一名男粉絲知道首位進場者可得到卡卡送的首飾,早早來搶頭香。卡卡昨天原透過公關公司告知媒體,安排進行演唱會彩排,後又取消行程,據悉,因有人將場內情況拍照放上微博,惹得她不快,所以彩排只允許外國工作人員進場。

她昨在推特放上一張雙眼、鼻子、嘴巴都流血的恐怖面具照片說「我是外星異形的母親」,小怪獸不懂她的意思,推測她可能演出時戴這「五孔流血」面具。她日前在首爾開唱被列為「18禁」,在香港演出則是3歲以上觀眾都能入場,昨也有團體呼籲香港政府要多關心未成年。

阿妹倫敦個唱萬人捧場

五月天要進軍歐美,張惠妹1日在倫敦O2體育館舉行個唱,成為首位在該地開唱的華人女歌手,High翻萬名觀眾,有網友指她「似感冒體力未完全恢復」,經紀人陳鎮川否認:「因為時差,唱完第一段就活過來了!」她熱愛室內設計,放話要為台北咖啡店「買一整個貨櫃的家具回來」。

新聞提供: 中時電子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型器具產業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